close

不知不覺,居然已過了十三個年頭,明天就是9/12,今年的生辰十分特別,不過無法飛去香港參加這次的哥哥party,實在遺憾萬分。

回頭一望,自己也成了一個資深後榮迷呀(笑),自從被哥哥勾了魂後,盡其所能的收藏哥哥珍品是必然的,想當年大學畢業入社會工作後,終於有足夠積蓄可負擔出國旅遊的費用,毫不考慮就將第一次奉獻給香港,明知蠟像不出采,但能靠近哥哥一點點都好,所以去了三次香港,前兩次都去了蠟像館,第三次其實也想去,但無奈同行的友人...

哥哥蠟像.jpg

看相片就知道即使蠟像僅有哥哥一絲絲神采,見到時我依然花癡至極啊,不狂撲上去怎麼對得起自己的門票錢,蠟像的存在彷彿是種精神指標,但我不可能時常去香港相會啊,當時就想如果能有個哥哥公仔在身邊多好,而在三年前繼續寵愛哥哥十週年時,這個願望實現了!!!

HT跟EB這兩個Figure大廠陸續各出了兩款哥哥Figure,不過由於價格對我來說並不便宜,無法將他們一次入手,而終於在三年後收齊他們了(淚),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年收一隻,今年因為寵愛十年那隻價格下殺,所以在入手十二少後沒多久就收他,以下便稍微介紹一下這四隻Figure。

1.HT的「繼續寵愛十年 張國榮

金枝玉葉1.jpg

因為是第一隻哥哥Figure,也是官方認證經過哥哥經紀人陳淑芬點頭出品的,所以應該是名聲最響的一隻,造型取自金枝玉葉的顧家明,限量三千隻,但是這隻出的時候我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,因為實在是太不像啦啦啦(抱頭),近八千的價格要我入手實在是無法辦到,HT自己都坦言由於時間準備不足,所以Figure不盡人意,所以限量三千隻根本賣不完啊,現在可以用半價以下買到,憑著對哥哥的一份執著,半價以下入手依然覺得不值,但在其他三隻都入手後,這隻我還是收了。

2.HT的「繼續寵愛十年 張國榮 大熱版

大熱.jpg

由於上隻的慘烈,HT大概想扳回一城,後面出的這隻大熱版完完全全射中老夫的少女心啊,看背影我就想買了,毫不考慮正價入手,第一隻入手的就是他,看照片就銷魂,實品更是讓我粉紅粉紅,四隻如果只能收一隻的話,大大大推薦的一定是這隻,眼神真是正翻了,完完全全體現泡妞就是要靠眼神。

3.EB的「胭脂扣 陳十二少

胭脂扣.jpg

EB的兩隻都是選自哥哥經典電影人物,當我得知時十二少跟阿臣都出了,荷包考量只能先擇一隻入手,雖然十二少限量五千隻,但阿臣更吸引我,所以去年先買了阿臣,今年才將十二少帶回家,官網照片透出的溫儒感我很喜歡,雖然感覺略為膨皮,但神似度絕對是有的,不過實品目前還沒來,只能待親眼見證時才知值不值了。

4.EB的「倩女幽魂 寧采臣

倩女幽魂2.jpg

阿臣也是讓我大為生火的一隻,那萌呆樣叫人如何不將他帶回家,衣服也是完全重現電影中的造型,配件更是用心,書生背包、小倩畫像、羅盤、銅鈴...,所以去年知道這隻時,立馬就買了,不過這隻的實品不如照片生火,較適合拍照,但是看著他依然有心滿意足的感覺,搭配背景音樂「路隨人茫茫 」,根本就在家中真實上演電影啊。

等十二少實品到了之後,將細細介紹四隻的開箱文,繼續寵愛張哥哥一輩子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24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